哇距離上一次發文居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在這之間我考完統測、做完備審,默默地進入大學了呢!

如願以償地進入了我從剛開始使用這個部落格時就一直在說的文藻

在考完統測即將推大學的時候,也曾經一度又陷入迷惘,我真的要讀文藻嗎?

但最後還是毅然決然地決定去文藻了!

 

下面是我的2019年願望清單♥

1.讀更多的課外書

大概從高中開始就因為課業壓力(還有愛玩手機!!)變得非常少閱讀,希望2019可以重拾這個好習慣!

2.考過德檢A2

讀好德文一直都是我進來文藻的初衷呀~~~

3.運動

4.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