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 漫漫何其多 的 報恩

攻是生母在幼年時便去世之後被父親以及繼母冷落的嫡子秦晏,受則是被生母拋棄流落街頭荊謠

兩人的相遇起因只是因為小攻一時心軟賞了流落街頭的荊謠一盤點心,之後荊謠便徒步走路跟著秦晏回到了京城(路途超級遙遠啊啊啊!)

最後小攻收留了小受然後開啟了養成(?)計畫

 

上一篇看的 漫漫何其多 作品是 天潢貴冑(instagram上有小心得) 發現作者對於寫肉的部分都是隱喻的帶過 不會刻意去描寫,當然我覺得這建立在一個劇情非常完善且吸引人的小說上是可以被接受的~

因此連續看了兩篇 漫漫何其多 的作品都讓我覺得十分值得 當然我又再度被番外虐哭了! 看到烈帝跟蘇卿辰在不對的時間跟對的人相愛辣種痛啊!!! 卿辰獨活了二十年,只為了替烈帝報仇。

每次看古代文常常會看到這種因為外在原因而不得不分開的愛侶實在是讓人心痛萬分,即時是在現代,我們很多時候也都身不由己。

撇開番外來說,正文的部分很精采但跟 天潢貴冑 比起來少了那麼點讓人感動或是鼻酸。快結尾的部分寫到管家著急的告訴荊謠 秦晏偷偷地動了舖子的銀子並且告知下人們不要張揚,管家便認為秦晏是在外面喜歡上了別的女人。但荊謠十分的信任秦晏,雖然戲演到這麼後面如果沒有篤厚的信任也會覺得非常莫名其妙,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到小受吃醋委屈的模樣跟內心戲描寫啦XDD

在後面就沒什麼,但我覺得皇帝孤家寡人也有點小可憐QAQ(?

雖然結局讓人覺得有點空虛(感覺很多結局都是) 不過我想平淡的隱居過著二人世界,那是荊謠跟秦晏唯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