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初的報名到營隊結束

一開始真的是很偶然才看到這個營隊 本來真的很想參加推廣部辦的雙外語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而且又好貴 在刷公告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日文營

因為沒有住宿的關係錢錢少了很多 就算沒有住宿感情還是超好的我們Team2

不感性一直都在搞笑的Team2

第一次參加營隊 而且是一個人 可以認識你們覺得很開心<3<3<3

很自動自發的想要拿下總錦標 最後也真的被我們拿下了>_< 愛妳們電爆!!!!!!

 

感謝教學組用心的製作課程

我真的也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日文單字以及會話

雖然在教單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無聊qwq

可是你們很認真設計課程跟遊戲!!!!

真的超愛認識日本的課程!!! ARASHI<3<3<3

還有做惠方卷跟大福~~~~

我想我會想念早操的XD

 

最早是因為想要更加確定自己想要考文藻的心情才去參加營隊

看來我要用剩下兩年的時間去思考要考德文系還是日文系了哈哈哈

感覺找回了當年愛上日文的感覺 謝謝營隊 謝謝隊輔蘑菇美辜咪 謝謝隊員們!!!!

我一定還要再回來文藻這個地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